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09:39 字体: 分享:      

2018年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县旅发委主任张峰、县老子学院副院长、交通局局长王初立、县委有关各部委(县直机关有关单位)分管副职、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负责人等在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推进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主持召开,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峰同志作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部署,第二项议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同志作重要讲话,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总结讲话。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动员全县方方面面的力量积极参与到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中来,举全县之力实现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的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