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09:16 字体: 分享:      

6月5日上午,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指挥部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以下简称创标)推进会。县创建去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指挥部副指挥长、县长助理王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旅游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旅发委主任张峰主持会议。创建工作先行先试的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王玉超指出,要珍惜老子故里旅游资源,端好我们的铁饭碗。鹿邑县人杰地灵,诞生了老子这位伟大的思想家,给我们留下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也成就了旅游业的铁饭碗。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就是全面提升老子故里旅游形象的重大举措。

王玉超强调,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创标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争当老子故里主人,为老子故里争光添彩,敢于担当,不辱使命,做好工作。

王玉超要求,要提升工作标准,确保创标工作成功。创标工作是一项标准多、要求高、任务重的系统工程,各试点单位要学精标准,领会标准,落实标准,确保创标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张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由省旅游局命名,含金量高,社会影响大,是反映一个地方旅游规范性建设、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品牌。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有利于我县通过推动加强旅游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老子故里的知名度和发展竞争力。各旅游试点企业要加快工作步伐,使我县旅游试点企业早日达到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标准。

培训会上,丁震同志和李先福同志对全县旅游试点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不断提高旅游从业人员队伍素质,增强做好创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我县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