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9日 11:42 字体: 分享: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并进行调度部署。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谷长征出席会议。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就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郭俊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在思想重视上再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中不允许找客观理由,各相关部门、乡镇办事处要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精细化排查,形成统计台账,清楚掌握接种情况及未接种原因,确保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二要抽调专人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出入人员进行查验,对未接种疫苗人员登记信息,推送到所属乡镇办事处或单位,并督促其接种疫苗。三要加强督导抽查。对全县疫苗接种、人员排查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进度、查质量。四要做好数据比对分析,找准差距问题,进行落地查人,逐项逐条解决。五要严肃纪律。对工作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情况,进行追责问责,确保我县真正筑起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郭俊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要加强思想认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落实好省、市、县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卡口管控、网格化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返鹿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管控,坚决做到全覆盖、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我县疫情形势持续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

  会上,谷长征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病毒消杀等具体工作要求。县卫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目前我县疫苗接种情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