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11:10 字体: 分享:      

  8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主持召开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回顾总结近期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深入分析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存在的困难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鹿邑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金溪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宣传部门要广泛宣传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优化营商环境的典型标杆,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对标提速,迅速补齐工作短板,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认真查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是“三亮三比”工作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问题的原因,制定出切实有针对、可操作性的措施和办法,提出具体目标,列出任务清单,一项一项补短板,一条一条抓落实,加快创建让市场主体向往、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督查问责,建立快捷便利的投诉受理和调查追究机制,对损害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坚决处理、绝不姑息。县纪委监委要精准发力,把营商环境核心指标的落实情况作为督查的重点,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对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6家单位汇报了近期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景峰传达学习了下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