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30日 08:00 字体: 分享:      

  7月29日下午,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县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专项监督工作,金溪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定不移补短强弱;二要聚力关键,重点突破,坚定不移扎实推进;三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坚定不移务求实效。要求各部门要在更高层次、更大视野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发改委主任、县营商办主任李浩同志通报了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三比三亮”进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行政服务中心主任皇彬同志通报了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三集中三到位”及“四办”工作开展情况。下发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的通知》。

  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景峰同志主持。县委有关部委有关负责同志,有关县直和驻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