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鹿邑县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0日 10:03 字体: 分享:      

    为切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6月17日,我县司法局召开营商环境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司法所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营商环境巡察整改会议的精神,分析了该局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力争做到真抓实干,敢于奉献,忠诚于党,司法为民。要把责任抗扛在肩上,把工作做到实处,多干实事,多谋实效。还要结合营商环境巡察整改出的问题,按照整改要求,逐一整改,列好清单,逐个销号,切实做好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