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镇多措并举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14:34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预防电信诈骗的警惕性与关注度,营造全民防诈良好社会氛围,宋河镇多措并举推进防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宣传活动。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宋河镇党委政府先后召开专题工作会、镇村干部大会,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研究对策,细化分工,全面部署,入村入户进行宣传推广,手把手教会群众安装,同时要求党员同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APP安装率、使用率和普及率,明确工作目标,清晰使用方法,强化时间节点。

  二、强化宣传,提高知晓度。开展集中宣传、强化线下宣传、拓展线上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村、进企业。不断向群众介绍目前的电诈形势、防骗技巧,提醒群众守好“钱袋子”切实有效的办法是安装反诈APP。动员群众应安尽安,营造也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

  三、部门协作,扩大覆盖范围。一方面联合派出所、学校等部门,利用开展日常工作契机,动员来办理业务的老百姓安装和注册APP。另一方面由村两委牵头,驻村干部入户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和APP安装注册。同时对各村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人数进行日通报,学习进度靠前的推广方式方法,并对进度较慢的进行督促。

  目前,宋河镇“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  (任 昊)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