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09:12 字体: 分享:      

  6月2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在涡北镇举行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孙永红作专题宣讲报告。涡北镇全体党员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孙永红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回首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步入新时代的惊天动地的百年历史。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缅怀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不懈努力的一代代革命先辈。

  报告会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党的奋斗发展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厚重的历史和浓厚的红色氛围感染教育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我们党之所以能破除一个又一个困难,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在于能够真正地重视历史、研究历史、鉴戒历史。”涡北镇党委副书记段金利表示,该镇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头等大事常抓不懈,着力掀起学习热潮,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情感依赖,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奋进之志。

  此次宣讲在该镇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专题宣讲活动为大家理清了学习思路,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使命。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