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为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6日 15:35 字体: 分享:      

  6月24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以《铭记历史、担当实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郭俊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百年大党的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经过28年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极大地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

  郭俊涛要求,县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尽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一要进一步坚定新的理想信念。要通过学史明理,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增强理想信念。二要进一步提高新的发展理念。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内涵,学习新发展政策理念,提高谋划项目的能力,推动项目落实,努力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三要为民办实事要有新的实效。要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群众诉求,做好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年轻党员干部要胸怀大志,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加强学习,掌握新理念知识,新思路举措,当好政府参谋助手。

  郭俊涛最后强调,县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