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与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举行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3日 07:34 字体: 分享:      

  1月12日,我县与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举行招商推介视频会。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庆隆,护理佳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双印,县领导李刚、郭俊涛、张国庆、闫家明等出席推介会。

  会上,县委书记李刚代表鹿邑县委、县政府向认同鹿邑投资环境、支持鹿邑经济建设的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企业家们到鹿邑实地考察指导,亲身感受“老子故里”的风土民情。

  李刚表示,鹿邑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第一要务来抓,全面开放投资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客商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真正打造诚信政府、务实政府,让客商高高兴兴投资、顺顺利利受益。鹿邑将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对入驻鹿邑开发区的企业,实行封闭管理,专班负责,在土地、水、电、气等方面实行政策优惠,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者的经营成本。鹿邑将提供最好的平台,通过优势整合,初步形成了食品加工、美妆彩妆、生物医药、造纸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形成食品加工、美妆彩妆、智能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新材料造纸等六大产业集群,产业链延伸,辐射功能不断增强,从而成为承接东部沿海地区经济辐射和产业梯度转移的理想洼地。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庆隆介绍公司有关情况和投资愿景。并表示,鹿邑历史悠久,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加强联系和对接,不断深化合作领域,通过投资建设合作项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作县情推介,并在沟通交流中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