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招商】我县驻地招商工作一周动态(12月13日-19日)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08:35 字体: 分享:      

  1.长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

  12月13日至19日,中国茴香产业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叶正心一行来鹿实地考察,调研了茴香种植所需土壤、环境以及厂区选址等,驻长三角招商工作组陪同调研。双方就茴香种植与深加工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确定了项目投资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为项目的进一步考察和推进做好了铺垫。项目计划分为两期进行,总占地面积约700亩,总投资约3亿美元。一期工程完成后,预计年产量3万吨茴香制品,销售额可达20亿元,利税预计达5亿元。项目完全投入运营后,安置进厂就业人员近600人,关联行业安置就业人员近3000人,项目延伸收益增值可达20%以上。

  2.珠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

  12月13日至19日,珠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积极加强对外联系,推进招商项目洽谈和落地工作。一是签约项目促落地。主动协调珠海市科源塑料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的机械密封条、隔热条项目用地事项,该项目已确认选址丰兰科技产业园北侧,待县规委会通过后,将进入招拍挂程序。二是意向项目促签约。深圳山峰智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智能装备/可降解餐具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新加坡瑞丰源贸易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的芯片测试封装及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通过前期的洽谈,基本达成投资意向,同时投资方根据外地投资环境提出了项目落地匹配的相应政策,招商组建议将投资方具体需求事项列入有关会议研究。三是信息项目促对接。有效对接了中高绿色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的年产20万吨生物质降解颗粒生产项目,近日,该公司董事长高峰、总工程师黄卫平等将到鹿邑考察,推进项目对接洽谈工作。

  3.京津冀驻地招商工作组

  12月13日至19日,京津冀驻地招商组夏有禄、毛赛、田敬继续对落地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并根据招商信息积极挖掘意向项目。一是做好河北帝一数控机械落地项目服务工作。同董事长靳大建、项目经理陶海刚等协调施工方,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赴安徽蒙城现代农业高效科技园考察。招商组及北京双能燃气董事长张德轻共同深入示范基地,了解土地流转、投资模式、经营流程、生产工艺、市场营销、发展规划等具体事宜,根据双方优势条件寻求合作机遇。三是信息跟踪,初步洽谈两个意向企业。分别是石家庄派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电瓶箱;秦皇岛利源铝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相关铝件加工生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