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4日 08:31 字体: 分享:      

  12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对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国际、王智华、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和27名人大常委会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城市公共区域窨井设施维护改造项目、大家旺有限公司、中俊实业美妆建设项目、问礼大桥项目、党史馆、农村电网提档升级(太清宫镇巴里村)。

  在项目视察现场,视察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进度,听取了责任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实施进展情况、项目预计完工时间和已完工项目后期管护工作。

  在企业视察现场,视察组实地参观企业生产配套设施、产品样板间等,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企业文化、企业规模、企业运营、企业产品,详细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党史学习教育馆,视察组依次参观了序厅·不忘初心、学史厅·奋斗百年梦、中厅·继往开来、力行厅·启航新征程、尾厅·永远跟党走。深入了解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视察组对全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充分肯定,代表们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的实施,方便了人民群众出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了文化旅游的发展,推进了县域经济发展;党史学习教育馆的建成深化了人民群众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了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

  李国际指出,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事关全县人民切身利益,视察组要发挥代表作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推县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造福鹿邑人民,提高全县人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