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举办2021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08:20 字体: 分享:      

  12月11日,由鹿邑县人社局主办的《鹿邑2021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鹿邑大家旺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通过对参赛项目资格初审和预赛、复赛,全县共计20家企业进入决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出席大赛现场并致辞。

  肖炜在致辞中指出,创业创新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劳动者的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劳动者的个人价值。我县作为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创业创新是我们鹿邑县的金字招牌。按照省“豫创天下”工作的总体要求,我县举办了《鹿邑县2021创业创新大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搭建起创业者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孵化培育平台,为全县创业创新者提供项目、资金、技术、场所支持。我们要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努力把广大创业者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创业者实现事业成功的个人梦想,为建设鹿邑县双创示范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大赛决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参赛企业涉及现代农业、企业服务、智能硬件、电子商务、金融服务、游戏动漫、生态旅游等众多领域。最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河南伟恒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获得创业组一等奖。“河南正一产业有限公司”“鹿邑县澄明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创业组二等奖。“鹿邑县乐龄互助新联动”获得创新组一等奖。“河南东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鹿邑县丸来丸去食品有限公司”获得创新组二等奖。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