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素萍莅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07:37 字体: 分享:      

  1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莅鹿调研。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事委副主任委员郜秀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周王丽,周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桂英,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程新华等和鹿邑县领导李刚、李国际、王智华、程卫东等参加调研。

  赵素萍一行先后到中俊产业园项目、大家旺有限公司、护理佳纸业等地进行调研。在中俊产业园项目,赵素萍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该项目的电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美妆生产基地、美妆展示中心以及仓储物流基地等方面的情况。赵素萍对我县各类美妆产业要素在产业园区集聚,形成符合国际标准环保体系产业集群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赵素萍强调,要注重自己品牌的打造和产品的研发,从上游原材料开始把控每个生产环节的质量,达到国际一流标准,源源不断向市场供应各类美妆产品,满足大众需求。要向电商、贸易及人才等价值链的高端延伸,实现美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在大家旺有限公司,赵素萍查看了该企业手撕藤椒鸡、鸭、猪蹄等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她强调,要注重食品安全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遵照标准生产,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制造消费者喜欢的食品。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政策支持,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