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召开2021年度国字宋河精英客户厂商共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09:16 字体: 分享:      

  12月3日上午,宋河酒业召开2021年度国字宋河精英客户厂商共建会议。县领导王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宋河酒业主要负责人及国内国字宋河优秀经销商参会。

  会上,王智华说,受疫情的影响,宋河酒业公司在市场的发展中遭遇瓶颈,造成企业效益出现下滑。县委、县政府都十分关注宋河酒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县主要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真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特别是“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帮扶和企业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企业经营有序、业绩稳步增长,企业发展态势逐渐向好。

  王智华表示,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万人助万企”活动帮扶力度,一如既往的支持宋河酒业的发展,深入优化企业外部环境、不断强化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回归到健康发展的轨道上来。

  最后,王智华由衷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宋河酒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经销商,希望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中,宋河酒业越做越大、越来越强。

  会上,宋河酒业主要负责人向参加共建会的各经销商讲述了今后国字宋河酒的发展和营销方向,经销商们还对国字宋河酒的销售等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