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带队调研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08:11 字体: 分享: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刚带队调研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县政府副县长翟杰、顾永庆一同调研。

  李刚一行先后到试量水库、试量镇任庄污水处理站、白沟河倒虹吸施工现场、引江济淮配套水厂等地,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工程治污、农村治污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李刚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有利于缓解我县水资源短缺问题,对保障城乡供水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构建水系连通有着重大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引江济淮工程的重大意义,不遗余力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推动项目早日发挥效益。

  在试量镇任庄污水处理站,李刚仔细查看了任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处理能力及运维管理等情况,并就如何解决污水处理再循环利用进行了现场交流。李刚强调,要强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推进污水收集配套管网建设,做到农村生活污水应收尽收、达标排放,切实保障引江济淮鹿邑段水质安全。

  调研中,李刚一行还来到东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邱集高速口提升项目等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项目建设细节提出具体要求。

  县督察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公路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交警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