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调研物流园选址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14:09 字体: 分享:      

  11月17日,县委书记李刚到宋河大道与亚华大道交叉口西侧、火车站迎宾道西侧等地,实地调研我县物流园选址规划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老子研究院副院长闫家明,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等一同调研。

  李刚一行实地查看了物流园选址规划,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李刚指出,物流园建设对推动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立足长远,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物流园选址规划工作,做好总体规划和功能区布局。要完善水、电、交通路网硬化、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精准招商引资,着力将其打造成集花鸟鱼虫、书画古玩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工业旅游化产业发展新高地。

  李刚强调,工业设计是我县的短板,要借鉴外地物流园规划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找专业部门进行设计。要多措并举、齐头并进、加压推进,确保物流园早日启动建设,进一步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鹿邑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督查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