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一大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09:19 字体: 分享:      

  

    金风送爽硕果现,项目开工产业兴。10月8日上午,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在全省各地同步举行。活动中,鹿邑县一批重点项目签约开工投产,向全县发出大抓项目的动员令,吹响大干项目的冲锋号。

  在“签约一批”活动中,鹿邑县现场集中签约了年加工10万吨特种纸生产线、银杏园田园综合体、宜康养老服务等11个重点项目。

  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推进视频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和一肉业建设项目主会场,参加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鹿邑分会场集中开工活动,县委书记李刚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开工仪式。河南润恺纸业有限公司装饰木纹纸、河南优奈新材料有限公司可降解无纺布新材料生产等其他9个重点项目分别举行了开工仪式。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乘车前往“投产一批”项目中俊美妆产业园项目现场观摩。中俊美妆产业园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130余亩,总投资约10.5亿元,主要促使全县各类美妆产业要素在产业园区集聚,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环保体系的产业集群。产业园由电商创业中心、电商服务中心、电商学院、美妆生产基地、美妆展示中心和国际仓储物流基地等六大板块组成。

  “项目全部建成投产运营后,预计年产值30亿元,利税2.4亿元,带动就业3000余人。此次投产部分属于美妆生产基地板块,目前可年产化妆刷、口红等美妆产品3000万套,销售收入近3亿元。”中俊美妆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刘中华告诉记者。

  在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先后现场观摩了双创孵化园、尚彩化妆产业园等8个重点项目,力促全县各大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近年来,鹿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聚精会神抓项目、促投资、增动能,推动实现储备签约项目源源不断,集中开工项目加速推进,建成投产项目取得实效。此次“三个一批”活动,集中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99.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10个、总投资74.1亿元,投产项目3个、总投资16.7亿元。其中,纳入全省“三个一批”签约项目2个、开工项目8个、投产项目3个。

  “作为全省第一批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我县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从项目切入、以项目推动、用项目支撑,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经济大发展。”郭俊涛表示,鹿邑县将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坚持以亩产论英雄,强化结果导向,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全力谋求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更大突破,为县域经济“成高原”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不断提升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