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举行弘运制衣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05:27 字体: 分享:      

  9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弘运制衣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杨彩,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玉娟出席仪式。

  仪式上,杨彩说,鹿邑县作为“双创”示范基地,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迈步“老乡聚起来、产业引回来、人才用起来”的新前进路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要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提供“保姆式”、“代办制”、“跟踪式”、“销号式”等细致周到的全方位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创造宽松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弘运制衣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一期,二期共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新上生产线12条,配套设备400多台。主要生产以石油、电力、钢铁、学校、医院等企业单位的防静电、阻燃、抗油拒水多功能工作服及外贸服装等产品。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000余万元,利税达1000万元,带动就业500多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