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举行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10:29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速推动鹿邑食品产业链条产业集群发展,9月26日,我县在老子研究院举行食品产业招商推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副县长杨彩,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老子研究院副院长闫家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毛斌及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一肉业公司董事长杨明超和全国30多位食品行业企业家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凯歌主持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张国庆说,鹿邑文化底蕴厚重,被称誉为“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交通区位优越,鹿邑是连接中原经济区和皖江经济带、长三角的枢纽,河南省承接沿海发达地区梯度转移重要承接地。鹿邑产业基础坚实,位居河南县域工业30强。县产业聚集区规划面积18.36平方公里,逐步形成了食品加工、时尚美妆两大主导产业,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两大辅助产业,入驻企业544家,规上企业162家。鹿邑营商环境优良,成立了鹿邑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对招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手续进行代办服务;建立项目建设联席办公会议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鹿邑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富余劳动力35万人,充分保障企业的用工需求。

  张国庆表示,鹿邑正在着力打造开放招商的新高地,制订了3年招商行动方案,出台了更加适合产业发展的支持政策,重点围绕做优老子文化、做厚工业基础、做强农业经济、做美城市风貌等项目开展全方位招商活动。鹿邑将以开放的胸襟,真诚的合作,优惠的政策,热忱的服务,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到鹿邑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