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共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10:19 字体: 分享:      

  

    9月23日,鹿邑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雷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国庆、丁显辉、李兰明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鹿邑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鹿邑县2021年1-7月经济运行情况和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大返乡创业力度,推动乡村振兴”开展了专题议政;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情况报告;讨论了《关于加快乡镇产业园建设的专题协商成果报告》和《关于完善产业集聚区功能,服务招商引资的民主监督成果报告》。

  雷申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朋友多、联系广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鹿邑的大好形势、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丰富资源,邀请在外鹿商回乡二次创业,在招商引资中更好发挥作用,县政协各委室要积极吸收委员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关于进一步加大返乡创业力度,推动乡村振兴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乡镇产业园建设的专题协商成果报告》和《关于完善产业集聚区功能,服务招商引资的民主监督成果报告》,及时提交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阅,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部、智囊团。

  希望有关部门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扎实抓好返乡创业工作,着力促进劳动力输出向返乡创业转变,资源优势向产业发展优势转变,实现创新、创业、就业互补,生产、生活、生态互动,经营农业、繁荣农村、富裕农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