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开展“万人助万企”为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15:57 字体: 分享:      

  7月1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带领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局、县人行等主要负责人深入宋河镇宋河酒厂、产业集聚区辅仁药业等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郭俊涛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发展规划,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郭俊涛指出,宋河酒业、辅仁药业是鹿邑的重点企业、领军企业,为全县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调研就是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会议要求,带头联系县重点企业,实地为企业纾难解困。

  郭俊涛鼓励困难企业要坚定信心,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努力化危为机。要积极正视各方面问题,解决问题,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针对市场的变化积极调整营销策略,运用新媒体多途径宣传,擦亮企业形象,不断拓展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增强品牌影响力。要始终加强对职工的关怀,积极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切实增强职工对企业的主人翁意识,团结一致,共同携手使企业早日走出困境。

  郭俊涛表示,鹿邑县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贡献,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县委、县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将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上动真情、在帮扶上见真章、在办实事上用真心,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持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务实的举措助力企业平稳运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