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15:49 字体: 分享:      

  7月1日,县委书记李刚到护理佳产业园区、澄明食品工业园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副县长杨彩,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述涛等参加活动。

  李刚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收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难题,并探讨研究解决方案。

  李刚指出,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个重要活动,企业是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源泉,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全县上下要讲政治服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此项活动,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提质。

  李刚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经济发展理念,靠项目拉动,促进经济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定期调度助企行动进展情况,定期汇总企业需求、梳理存在的问题,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同时,还要做好经济指标的统计汇总、及时掌握国家的方针政策等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刚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提升鹿邑营商环境,县领导要主动带头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各帮扶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出新招、用实招、想高招,激活存量经济潜能,为企业、项目发展服务好;企业要结合乡村振兴、产业扶持等政策,创新发展思路,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我县经济发展。

  县委办、县督查局、工信局、发改委、综合投资公司、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