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1日 15:43 字体: 分享:      

  7月1日,县委书记李刚到护理佳产业园区、澄明食品工业园区等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副县长杨彩,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述涛等参加调研。

  李刚一行先后对护理佳热电联产项目、澄明食品有限公司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企业安全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特种设备应急预案未制订、消防喷淋设施不达标等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交办职能部门,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在护理佳企业,李刚一行查看了该企业中控室视频、应急防范机制调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李刚要求,要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建立快速的应急反应机制,针对突发的情况,能第一时间及时有效处置。要改变粗放式的经营管理模式,严格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在利用现代化科学技术管理企业的同时,还要定时组织人员开展巡检巡查活动。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企业家的职责使命,尽职尽责,全面排查企业内的安全生产隐患。

  在澄明食品工业园,李刚一行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通道等关键部位的设施配备情况。李刚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强化措施、严防死守,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办、县督查局、工信局、发改委、综合投资公司、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