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15:40 字体: 分享:      

  自2月8日,全县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以来,在县产业集聚区、督查局、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和各项目责任单位的大力推动下,各重点项目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现将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1.“双创”孵化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共需打桩1300余根,目前已完成365根,两座塔台正在建设,土地证办理中。

  2.中俊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租赁原广仁纺织项目厂房进行提升改造,共8栋厂房,其中4栋厂房和1栋办公楼内部物品清理完成,大门重新装修完毕,口管和木柄车间设备已经进场,正在调试。2栋厂房内存放应急管理局、大华鞋业的物资需清理。

  3.百草园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租赁原所爱化妆用具项目厂房进行提升改造。目前生产设备安装完成90%,厂房内外部装修完成20%,预计4月底投入试运行。

  4.金滔科技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基础土方回填结束,钢构已订购,施工图纸正在进行图审,待图审完成后办理施工许可证,预计4月20日正式开始施工。

  5.龙泰实业高档化妆刷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基础土方回填结束,部分钢构已到场,正在吊装厂房立柱钢构,土地证已经办理完成,正在进行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

  6.合志晟化妆用具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地基基础开挖完成,正在设计厂房图纸,施工许可证办理中。

  7.辛集镇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占地50亩,主要进行饲料加工。目前,车间、仓库、宿舍楼及办公楼建设结束,设备全部安装完成,待牧原总部进行验收,预计4月20日完成验收并投入投产运营。

  8.太清宫镇产业园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土地调整9亩,建设为太清产业园区办公区和展区,地基基础开挖完成30%。目前,办公区及展厅施工图纸未完成,处于停工状态;二期厂房占地92亩,已上报省自然资源厅,待批复。

  9.优奈新材料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正在开挖地基基础,土地证办理中。

  10.和一肉业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正在砌筑围墙。由于项目用地面积调整,原定于4月13日的摘地工作取消,现用地块4月14日开始公示,计划5月4日摘牌。

  11.双诚食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正在清理地面附属物。项目用地已于3月9日摘牌,3月25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中。

  12.吉禾吉土豆粉生产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原计划租赁晟豪实业项目进行提升改造,现调整为租赁澄明食品工业园新建厂房投产。目前正在选择合适厂房,部分设备已订购。

  13.丸来丸去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正在砌筑围墙。项目用地已于3月10日挂牌,报名截至4月9日,4月13日完成土地摘牌,项目备案已经完成,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中。

  14.大家旺食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已于3月23日拍卖成交,土地过户正在进行,3月28日举行了开工仪式,目前项目备案已经完成,厂房正在改造。

  15.大伟装饰木纹纸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需拆迁房屋71户,地面附属物(苗圃、110座坟)款已发放,截至4月13日,拆迁工作已经进入尾声。该项目土地报批手续已递交省国土资源厅并通过初审,待资料补充完善后,省国土资源厅审核,报省政府审批,预计5月20日进行土地挂牌。

  16.飞鱼侠水上乐园综合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地面附属物清理完成90%。

  17.大华鞋业生产项目进展情况:县农商银行与原房主存在纠纷,涡北镇政府正在进行协调,项目无实质性进展。

  今年是全县“营商环境提升年”,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实现鹿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放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从大局出发,密切配合,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提供保障,严格落实好“代办制”服务,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按计划投产,推动鹿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