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县住建局:深入企业回访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9日 16:33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8日,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回访企业工作整体部署,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回访活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自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回访工作专项服务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明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耀华任副组长,抽调4名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对接、回访企业。经过前期电话回访后,朱明同志带领工作组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对企业“一对一、面对面”上门回访,倾听企业和服务对象的心声,就企业办理手续的细节进行详细询问,对住建领域政策进行解读,帮助企业解决在办理行政审批手续中遇到的难题,并对企业满意度进行调查。座谈结束后,朱明同志还组织专班工作人员对及时获得企业反馈信息,加强政企信息沟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既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