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鹿邑税务:税企共助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16:31 字体: 分享:      

  作为鹿邑县尾毛化妆刷特色产业的标杆企业,河南正一产业有限公司走出了一条“引凤还巢”、吸引外资的辐射扩张新路。近日,鹿邑县税务局开展“税企共话营商环境”走访活动,在座谈会上,该公司法人代表、县化妆刷协会会长秦应成回顾了返乡创业的艰辛历程,对税务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我们整个尾毛制刷产业从30年前的农村作坊、到南下深圳开辟市场、再到创业反哺家乡,税务部门是产业发展的见证者,我们也同样是税收改革的亲历者,变的是税制,不变的是服务。今年韩国企业注资后,随着疫情趋于平稳,我们的产品销售国际化进程加快,出口订单同比倍增,从无纸化申报到退税到账最快5天即可走完全部流程,这就是‘税务’速度!”

  今年以来,县税务局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挑选精兵强将组建工作专班,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和专班培训会议6次,下发工作简报8期;开展全方位走访问计问需,用辛苦指数换来1879户企业法人、32名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部门负责人以及1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满意度。“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该局严格落实“首违不罚”清单制度和税收执法“三项制度”,把准执法尺度,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行动,校准执法偏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