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7日 09:54 字体: 分享:      

  3月27日,纪念老子诞辰2592周年2021年老子祭典活动在老子故里鹿邑太清宫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鹿邑籍在外成功人士、企业家及商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祭典活动。活动结束后,返乡创业人士和商会代表一行先后到我县产业集聚区澄明食品、多走路鞋业、正一化妆产业参观,并召开鹿邑县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

  县领导程卫东、肖西国、刘景山、杨彩、李兰明、宋克言、毛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原中国剧院主任、国家一级美术设计师毕启亮,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名誉副主席、鹿邑高中北京校友会会长陈廷一,原南海舰队军务处处长、海军少将李士红,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卫华,海军试验训练基地原副政委、海军少将王德林及上海锅圈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超、深圳月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佟杰、上海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双印等返乡创业企业家、商会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副县长杨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对鹿邑籍在外知名人士和创业成功人士在百忙之中返回家乡参加纪念伟大乡贤老子诞辰2592周年祭典活动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鹿邑县情。程卫东说,鹿邑是一个文化厚重的城市,被誉为“老子故里、道家之源、道教祖庭、李姓之根”;鹿邑也是一个创业创新竞相迸发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大众创业激情滂湃,新兴业态蓬勃兴起,鹿邑又是一个枢纽经济凸显的城市;近些年,鹿邑围绕优做优老子文化、做厚工业基础、做强农业经济、做美城市风貌,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前来投资兴业的广大投资创业者,希望广大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会上,毕启亮、杨明超、佟杰、夏双印、秦应成先后围绕老子文化建设、各自产业发展及尾毛化妆刷提升进行了发言,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