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3日 15:38 字体: 分享:      

  2月22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抓营商环境的鲜明导向,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关键之举,放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贯穿到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全过程,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提供坚实保障。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县领导李刚、郭俊涛、许四军、李国际、雷申、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金溪、程卫东,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文化中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树立更宽视野,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格局境界;要把握内涵变化,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的方向路径;要辩证看待形势,坚定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抓实重点任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提高政府效能,让市场主体办事更便利;要降低经营成本,让市场主体竞争更有力;要坚持依法治理,让市场主体经营更安心;要强化配套支撑,让市场主体发展空间更广阔;要培厚底蕴魅力,让市场主体植根更牢固。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证。要抓领导责任上肩,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要抓素质能力提升,善于学习、善于落实、善于创新;要抓社会氛围营造,牢固树立“我就是营商环境”的意识。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宣读了省委、省政府通报表扬2019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省辖市的决定。郑州市、鹤壁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省大数据管理局5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