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各乡镇扎实推进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07:57 字体: 分享: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降低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17日,我县攻坚办深入贾滩、马铺、穆店等乡镇,实地察看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情况。经过察看发现各乡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大喇叭宣传禁燃禁放政策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号召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禁燃禁放,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环保意识,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在督察中,接到群众举报,在太清宫镇吕庄行政村附近,一处超市有售卖烟花爆竹行为,攻坚办迅速联合公安、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对该超市进行检查,发现该超市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并在现场查获鞭炮20余挂,对其商家进行了处罚。

  年关将至,大家一定要谨记《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希望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禁燃规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