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以青春之行 助防疫之控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13:20 字体: 分享:      

  

    在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并行的态势下,鹿邑县卫真街道办事处栾台社区迅速行动,统筹协调多方力量,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第一时间发布防疫招募令,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关键时刻,青年高中生、大学生,社区群众、退伍军人等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为该区的防疫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栾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海斌,党支部委员张涛每天带领着志愿者们驻守在该区不同的防疫岗位、站点,认真履行着防疫任务。志愿者们有的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小区的防疫站为群众测量体温,进行“三码”登记和查验;有的通过张贴标语、发放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耐心地为群众讲解防疫知识,劝导大家少出门、不串门、不集聚;还有的加入了社区的微信群,通过发布防疫权威信息,为群众答疑释惑,引导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冬日天气寒冷,他们身穿志愿红马甲,胸怀赤诚之心,不喊苦、不叫累,用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贴心的服务为群众构筑起了防疫安全屏障。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青年学生们用实际行动为青春证明,用担当实干为青春增色,努力奋发,逆风而上,奔赴抗疫一线,为社区,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谱写了一曲青春的赞歌。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