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宋河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后评估准备工作,聚力乡村振兴,落实省、市、县关于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任务,宋河镇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一是提升站位抓落实。各行政村、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聚焦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四方面,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要持续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斗志做好当前工作。

  二是明细任务抓落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严格按照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网格化管理机制工作时间节点,聚焦三类户、“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拓展提高等重点工作,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满意度、知晓率。

  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镇纪委针对各村的项目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四个不摘”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矩,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刘乾坤)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