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宋河镇多项举措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15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宋河镇党委政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系列活动,动员全镇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创造发展新优势,开拓发展新境界,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一、认真学习,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从报告总结的过去五年成绩中,找到宋河经济的切入点,为未来五年发展注入动力和信心;从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中,找准宋河镇的定位,持之以恒的抓好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从报告提出的工作举措中,找到宋河镇今后工作的结合点。

  二、认真领会,融会贯通献计献策。各村、各单位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发动全镇人民献计献策,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本村、本单位实际,围绕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提出有思想、可操作的合理化建议。

  三、认真落实,抢抓机遇一抓到底。在吃透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要结合宋河实际,贯彻落实“12345”工作机制,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村、各单位都要坚持“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党内决策原则,注重听取各方意见,做到科学决策。

  四、认真执行,强化党建持续引领。要通过严格的问责提升执行力,确保年初确立的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继续用党建统揽工作全局,针对我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创新方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目前,宋河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