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举国欢庆 盛世繁华 宋河镇举办“迎国庆·颂党恩”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10-09
 

  金秋送爽,花果飘香。2021年10月1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为了热烈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恩前行、凝心聚力强力,宋河镇举办了“迎国庆·颂党恩”文艺演出活动。

  下午5点,在潘庄行政村文化广场上,村民们载歌载舞、齐声高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绪高昂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20多名草根艺人,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带来红歌联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社会主义好》《我的祖国》、舞蹈《中国冲冲冲》《美丽的大中国》、歌舞《社会主义好》、戏曲《包青天》《祖国的大建设》、相声《祖国颂》、小品《我的祖国最棒》、腰鼓舞《走向新时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歌曲和红色经典,用全身心投入表达对祖国72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书理同志深入基层,与群众共度欢乐时光。

  镇文化站组织的文艺演出,展现了宋河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爱国热情,表达了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拥护,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为建设美好宋河注入新活力。同时,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切实契合了广大群众的兴趣爱好,为他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