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15:33 字体: 分享: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正值传统重阳佳节,宋河镇党委、政府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召开重阳佳节座谈会,镇领导班子与9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重阳佳节,共话宋河发展。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求一是要服务管理到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政治建设“强党性”,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二是保障落实到位,切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落实政策待遇“聚人心”,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三是作用发挥到位,突出老干部政治优势、经济优势、威望优势,提供载体“添能量”,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宋河镇新发展新跨越。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郭勋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身体安康、安度晚年。同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宋河镇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与会离退休干部对宋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对宋河镇发展有信心,将一如既往关注、全力支持政府工作,并在力所能及的领域发挥余热。 (杨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