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招商】 我县驻地招商工作一周动态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08:13 字体: 分享:      

  1.长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

  7月12日—16日,长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组长李广带领组员薛豪杰积极与相关企业洽谈,搜集信息,跟进意向项目,促进产业尽快落地。一是与相关企业就鹿邑县生态农业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会谈中制定了先在鹿邑进行前期实验,打造“种业科技实验区”,后期在鹿邑构建科研中心的总体规划。近期,科研人员将赴鹿邑进行前期的土地实验,为生态农业项目做好前期工作。二是与明新口红和上海雷盛德奎公司就在鹿投资的事项进行了跟进洽谈,已达成初步共识,正在等待企业的具体实施方案。同时提出鹿邑化妆品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引进包材、镜片等配套产业,在做大做强化妆刷产业的基础上发展彩妆的思路,为化妆美妆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2.珠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

  7月14日—15日,受珠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邀请,杭州智库云科技集团副总裁范伟等一行四人莅鹿考察投资鹿邑县产业物联网总部基地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进行了接见和项目洽谈。范伟一行实地考察了工业创客小镇、正一产业、多走路鞋业、澄明食品、护理佳纸业、溢丰纺织等企业。县商务局、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及珠三角驻地招商工作组组长苑继业、组员马靖超等参与项目座谈或陪同考察。鹿邑县产业物联网总部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5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项目投资5000万元,入驻工业创客小镇,使用面积3000—5000平方米,建设产业物联网管理总部,通过物联网管理平台来全面服务当地的产业园区,在服务鹿邑县企业基础上,辐射整个周口市的企业;二期项目投资约10亿元,建筑面积5—10万平方米,建设AI产业未来城,基于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型的总部科技城。

  3.京津冀驻地招商工作组

  7月11日—14日,京津冀驻地招商工作组组长夏有禄带领组员田敬、毛赛走访联系有关企业,与有意到鹿邑投资的企业负责人进行洽谈,初步达成四个意向项目:一是与河北固安机械制造企业负责人就返乡创业用地、厂房等事宜进行洽谈。北京航天华晨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郭建厂计划带动固安机械制造4至5家意向企业返乡投资,每个企业投资6000—7000万元,入驻鹿邑县智能制造产业园。河北固安机械制造企业负责人高洋,近期将来鹿签约项目合作意向书,计划投资6500万元,使用面积12000平方米,入驻鹿邑县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是与北京昊月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谢辉就返乡投资进行交流沟通,在了解鹿邑县情及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后,有意以此为依托开展民俗文化体验项目,进行乡村民宿投资。三是与北京捷奥之星汽车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雪明进行交流洽谈。北京捷奥之星汽车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同中国中汽集团等知名车企合作,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重要部件加工制造,有意向投资5000万元,入驻鹿邑县智能制造产业园。四是与北京房山区德轻农副产品加工厂企业负责人张德轻和衡水市生态农业饼干生产基地企业负责人李国涛进行洽谈。招商工作组介绍了鹿邑县食品工业园建设情况及各项优惠政策。鹿邑是重要产粮大县,粮食生产资源优势,有意向返乡投资食品加工产业,计划投资5000万元,入驻鹿邑县食品工业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