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鹿邑:修路方便群众行 赠送牌匾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08:04 字体: 分享:      

  7月19日,邱集乡大段行政村村民代表樊林廷一行来到邱集乡政府,将写有“为民造福”的牌匾送到乡政府负责人手中,对他们高效解决村民出行问题表示真诚的感谢。

  邱集乡大段行政村位于邱集西北方向,村中唯一一条出村道路因年久失修给村民带来诸多不便,遇到阴雨天气成了名副其实的“水泥路”。

  【小樊庄 村民】俺庄这个路在以前坑洼不平很脏,阴天下雨无法走车,玉米熟了都没法往家拉,要绕北边的庄才能拉过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邱集乡政府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村民困难问题。在得知大段庄的路况后,邱集乡政府多方协调、筹措资金,组织人员对路段进行了整修,从六月初开始清理路面,经过一个月的道路施工,一条全长八百米的平坦道路呈现在群众面前,村民出行难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小樊庄村民 樊林廷】我代表小樊庄,小王庄村民感谢邱集乡党委政府叫路修好了,非常高兴路修的非常畅通表示感谢。

  邱集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