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空间】扶贫帮困暖民心 赠送锦旗表心意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09:54 字体: 分享:      

  4月6日上午,赵村乡刘辛堂行政村两委班子邀请鹿邑县自然资源局规划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薛新胜来到村里“走亲戚”,并将一面“心系村民办实事、扶贫帮困暖人心”的锦旗交到薛新胜手中,感谢他驻村三年来对刘辛堂行政村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了解,按照县委驻村扶贫要求,薛新胜被派驻到赵村乡刘辛堂行政村后,他以村为家,把群众当亲人、家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办,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找致富项目,谋发展思路,围绕村容村貌整治、环境绿化美化,深入推进乡村振兴。通过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不懈的努力,全村16户贫困户都与鹿邑县利明农村专业合作社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贫困户每年每人的纯收入提高1500元以上,刘辛堂行政村由2018年年初的二类村后列,一跃成为一类村前列,并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四美乡村”荣誉称号,被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平安村”荣誉称号。如今的刘辛堂行政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了很大提升。

  三年多的驻村工作生涯,有苦有甜,薛新胜与村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让他早已融入到刘辛堂行政村。在此次驻村帮扶人员调整后,薛新胜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刘辛堂行政村的发展,继续保持联系沟通,全力以赴帮助刘辛堂行政村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带着亲情将常回家看看。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