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鹿邑县华阳职业培训学校等2家首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05:17 字体: 分享:      

  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征集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0]51号)和《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攻坚行动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1]27号)文件要求,我县组织专家于9月14-15日对鹿邑县华阳职业培训学校、鹿邑县时尚魅影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进行了社评组织备案资料评审,采取资料查阅、技术抽查、访谈咨询、质询答辩、现场考察等多种形式,对2家社会培训组织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备案工作进行技术评估。

  专家组认为2家社会培训机构在组织机构、场地设备、经费保障、管理制度等硬件、软件方面基本满足评价工作需要,可面向社会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具体工种如下:

  现对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 个工作日。如对结果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单位提出。

序号

机构名称

认定工种

认定等级

1

鹿邑县华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五级四级三级

汽车维修工

五级四级三级

美容师

五级四级

中式烹调师

五级四级三级

保育

五级四级

保健按摩师

四级

养老护理员

五级四级

家政服务员

五级四级

电子商务师

五级四级

2

鹿邑县时尚魅影职业培训学校

美容师

五级四级

美发师

五级

西式面点

五级四级

保育员

五级

  受理时间:2021 年9月22--27日

  监督电话:0394--7213989

  鹿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