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9月18日警报试鸣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7日 05:29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办法》,提高全社会的人防意识,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促进警报通信建设的发展,使我县的人防警报试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按照《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全省“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全省警报统一试鸣定于2021年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届时,我县将用固定、移动警报器发放人民防空警报信号。警音频率为预先、空袭、解除。望广大群众在听到人民防空警报鸣响时勿需恐慌,坚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县人武部、宣传部、公安局、人防办、教体局、城管局、电业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电视台要结合单位职责积极做好防空警报鸣响工作的组织和协调,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告知

 

 鹿邑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7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