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公开征集教辅材料样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04:38 字体: 分享: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中小学教辅材料管理办法>的通知》(新广出发〔2015〕45号)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新闻出版局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办法的通知》(教基二〔2012〕508号)文件要求,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 2021—2022 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2021〕311 号)的相关要求,鹿邑县教育体育局将于2021年9月开展2021年全县高中一年级历史(统编)填充图册、高中一年级地理(人教版)填充图册、高中一年级历史(统编)地图册、初中7-9年级历史(统编)填充图册、初中7-8年级地理(人教版)填充图册、初中7-9年级历史(统编)地图册教辅材料用书的选用工作。现就样书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单位  

   经河南省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委员会评议通过并列入《河南省2021—2022 学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目录》中的出版单位。

  二、征集要求

  (一)各有关出版单位报送1式5套本社出版的相关样书(见《河南省2021—2022学年中小学教辅教材推荐目录》)。

  (二)各出版单位要签订《承诺书》,确保所送达的样书与评议通过样书以及拟发行的教辅材料内容完全一致,内容有出入的取消备选和选用资格。

  (三)各出版单位在2021年9月10日18:00前,将样书和《承诺书》,通过到场递送或邮寄,逾期不再受理。未按要求或按时送达的,将不作为备选用书。

  地址:鹿邑县真源办事处真源大道21号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邮编:477200

  联系人(收件人):李现 电话:0394-7224375

  鹿邑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9月6日

    附件:承诺书(可下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