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故里 爱心蔬菜 驰援禹州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08:53 字体: 分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禹州市出现疫情后,广大一线抗疫人员闻令而动、不舍昼夜,坚守在各疫情防控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而他们的冷暖和生活情况,也时刻牵动着老子故里人的心。为保障禹州市人民能吃上新鲜的蔬菜,1月10日,鹿邑县任集乡冷庄行政村两名农民将25吨新鲜蔬菜捐赠禹州,紧急驰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鹿邑力量。

  今年49岁的中共党员冷世杰是任集乡冷庄村村民,通过媒体看到禹州市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后,便和该村村民张华强商量要为疫区人民做点贡献。他俩联系车辆,自掏腰包收购了25吨冷庄村种植的鹿邑芹菜、娃娃菜,快速装车,并安排好司机做好自身防护,将承载老子故里人民的爱心蔬菜紧急送往禹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与禹州人民共渡难关。

  【任集乡冷庄行政村村民 冷世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得知禹州疫情发生了以后,心里非常焦急。我就和好兄弟张华强同志沟通以后,捐一批蔬菜给禹州。咱捐的话,就捐最好的东西,不计价钱,只要禹州需要,咱会尽力而为。我感觉作为一名党员来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