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凝聚志愿力量 助力防控“疫”线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07:44 字体: 分享:      

  连日来,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团县委、妇联、县总工会等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数百名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疫”无反顾,倾尽全力,科学、有序、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1月19日上午,在紫气大道明道城、栾台路新四小西门、鸣鹿办事处第一社区等地,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手里拿着厚厚的宣传资料,通过发放防疫宣传页、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提醒广大商户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城管局志愿者 张亚丽】平常我们宣传疫情工作,查看沿街商铺是否设置疫情防控台、消毒液、体温计、登记表,做到出入一人一登记,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这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志愿者们用爱与担当筑起这个城市最温暖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理念,成为鹿邑县抗击疫情战线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大一学生 陈萱萱】在假期期间,我来到鸣鹿街道办事处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我会尽我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加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