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8日 13:16 字体: 分享:      

  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听取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张国庆、杨彩、翟杰、任金瑞、顾永庆、骆威、王玉超、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研究了统计、发改、交通、产业集聚区等部门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紧盯关键重点、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执纪,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结合我县实际,做好项目精准谋划,把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等项目谋准谋实,逐项研判分析,真正把质量高、带动强、利长远的好项目选出来、建起来,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各级部门紧扣全年目标任务,拼搏实干、奋勇争先, 2021年我县经济运行总体形势良好,县域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下一步,全县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研判,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切实掌握加快发展的主动权;要压实责任,同心合力,主动对接上级及有关部门,做到有的放矢,确保2022年工作“开门红”“全年红”。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环保攻坚、禁燃禁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