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系列专班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08:49 字体: 分享:      

  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系列专班工作调度会议,就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系列专班作用、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再安排。杨所超、宋涛、张国庆、袁航、金溪、肖炜、程卫东、孙自豪、史凯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郭俊涛指出,疫情防控系列专班要对照上级专班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梳理流程、密切协作。要紧盯重点任务、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及时精准调度,要压紧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各系列专班要切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总体要求,全力确保我县疫情形势安全稳定。

  郭俊涛要求,各专班要迅速进入战时应急状态,坚决做到头脑保持清醒,人员时刻在岗,职责明确到位,要始终把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纳入到专班日常工作中去。各专班要理清思路,摸清底数,明晰领域内各项数据,做到信息同步共享,高效率运转。要扁平化管理,高效率要求,着重提升人才能力建设,在实际工作中发掘人才、培育人才,为我县各专班领域培养各类“行家里手”。要加强集中隔离点管控、检测,确保把“最危险”的人,放到“最安全”的地方。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及时掌握、研究、分析问题,充分发挥参谋作用,高效、敏捷、有力运转,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坚决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