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城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5日 07:20 字体: 分享:      

  1月4日上午,鹿邑县城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在县委第六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杨所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凯歌主持。分包办事处县处级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街道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克服厌战心理、侥幸心理、松懈心理,进一步压实责任、织密网络,用更严格的措施把潜在的传播风险管控到位,县直单位要分包到社区、到小区、到楼栋,配合各街道办事处尽快完成洛阳市新安县、许昌市禹州市、郑州市管城区等来鹿、返鹿人员以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鹿、返鹿情况排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值班。二是责任要再明确。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事关县城疫情防控大局,要守好门、看好人,统筹调度各分包社区县直单位工作人员,形成工作合力,采取敲门行动、微信群、宣传页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把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新安县、禹州市、管城区来鹿返鹿人员摸清楚、管控好。对城区所有社区、无主楼院,要全部按照分包方案明确到单位、到个人,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人的工作格局。三是纪律要再严格。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县纪委、督察局要对各单位在岗情况开展巡查、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要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上报排查出的24小时内外地返鹿人员信息,超过24小时还没有查出,造成扩散的,严肃倒查一把手责任。

  会上,史凯歌对城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