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当前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07:49 字体: 分享:      

  12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调度会议。县领导张国庆、史凯歌、顾永庆、张峰、王玉超、毛斌出席会议。

  会上,就现阶段各项重点工作,郭俊涛指出,要全面加强各级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县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躬身入局,定期组织召开调度会、推进会,切实履行“三管三必须”主体责任,乡镇、村组两级要消除等、靠心理,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主要工作抓手,积极动员群众,做到全民参与、全民行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郭俊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好、做到位,疫情防控方面要严防输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鹿人员排查,教育引导群众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环保攻坚工作要加大“散乱污”巡查排查力度,各乡镇办事处对辖区生态环境问题自查排查,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并及时整改。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排查隐患、整治隐患,时刻牢记“隐患即事故”的工作理念,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逐级分包,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着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全面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要建立落实督查推动、明察暗访、情况反馈等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的,严肃追究问责。

  郭俊涛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责任感,以最坚决态度、最迅速行动、最果断措施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就安全生产、乡镇财税、同级执法监察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凯歌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具体安排部署。副县长顾永庆就目前环保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推进移风易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作了具体工作汇报。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