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08:00 字体: 分享:      

  1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杨所超主持召开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肖炜、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玉娟及中心城区四个办事处党委书记和宣传委员,各创建点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窗口服务行业负责人,县直各分包路段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抢抓时间,全面对标达标,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杨所超要求,文明城市创建责任重大、任务繁重,稍有差池就可能带来十分不利的后果,造成工作中的被动局面,让我们的辛苦努力化为泡影。所以,大家务必要从思想上给予足够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肖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班子成员合力抓,全体人员齐上阵,让每个工作组、每位工作人员肩上都有责任。对于文明城市创建中所必需的人力、物力、财力,要全力保障、倾力支持,集中力量打好创文攻坚战。

  肖炜指出,各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对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推,要主动完成任务;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搞好组织协调。各单位还要全面推行“条包块管、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网格式管理,全面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确保每一个区域都有人管,避免出现“空档”和“盲区”。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务必迅速行动起来,以担当的勇气、实干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