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08:34 字体: 分享:      

  11月25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自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我县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营商环境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制定全县“双随机、一公开”指导性文件或办法;要积极配合“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力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积极挖掘优化营商环境正面典型,推动形成“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主动上手、亲力亲为,班子成员要齐抓共管、真正把各类问题查细查清、整治到位,切实做到态度坚决、行动速度、措施有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