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08:14 字体: 分享:      

  11月15日,我县在县文化中心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李刚、郭俊涛、李国际、雷申、袁航、肖炜、程卫东、史凯歌等出席会议。

  李刚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从今天开始,此项工作进入到最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检查中发现的表格时间填写不规范、扶贫资料质量不高、入户走访户厕改造不彻底等问题,立行立改,一件件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李刚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避免“灯下黑”,要把本地所有的“九类户”人员走遍,尤其是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和政策落实等方面。对“九类户”范围之内的人员,因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没有走到,人居环境整治和政策落实不到位造成问题的,直接追究其相应责任,并对全乡(镇)今年的工作一票否决。

  会上,郭俊涛、肖炜分别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2/15 16:59:15